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百度权重是什么 百度权重发挥了什么样的作用

 2020-10-22 10:59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百度权重存在吗?百度权重是什么意思?百度权重发挥了什么样的作用?

首先百度权重是否存在这个问题,个人是这么理解的,你可以说百度权重存在,也可以说百度权重不存在,说百度权重不存在是因为百度官方并没有做出相关解释,说百度权重存在是因为百度权重确实决定了网站价值的总体走向。

百度权重指的是网站价值的高低,百度权重越高,网站价值越高,百度权重越低,网站价值越低。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百度权重的标准并不统一,目前较为热门的百度权重衡量工具有爱站网和Chinaz,通过两个工具查询同一个网站会得出稍微不同的数据。

关于百度权重的作用,并不是那么明显,因为百度权重是可以”刷”出来的,只要一个网站的流量足够高,网站权重就会高,而流量是可以刷的。从本质上讲刷流量是没有意义的,可是一些坑蒙拐骗的网站会通过刷流量的方式来欺骗小白用户达成交易。

百度有百度权重,谷歌有谷歌权重,搜狗有搜狗权重,百度权重也好,谷歌权重也好,大致原理是相同的,都是以流量多少为衡量基准。没有流量,网站就没有权重。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30209.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权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