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猜你喜欢栏目 怎么推荐自己的商品

 2020-10-22 13: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逛淘宝的时候经常会在淘宝页面看到“猜你喜欢”,卖家可以通过刷你的猜测来增加人群标签的比例,获得更大的浏览量。刷单“猜你喜欢”怎么操作,有哪些技巧?一起了解一下具体的内容吧!

1、搜索类别主题词让刷手找三个价格和销量都与本店相近的同行宝贝来浏览和收藏,主要是为了方便商品链接。如果它没有出现在主页上,你也可以通过同行的财富找到相似之处。

2、手搜商店产品的关键词,找到产品找到产品进行深度浏览和收藏,然后在阅读主图后再看其他图片。阅读详细信息页面时浏览2-3张图片,看其他用户的购买评论,如果没有用户评论就不看。

3、打开我的淘宝-收藏夹,看看新收藏的产品,然后立即进入淘宝主页-猜猜你喜欢它-如果你找到了同行的宝贝,就直接在自己的店铺找相似的宝贝。在寻找相似之处时直接达成交易也是一样的。淘手网主页上推荐的宝贝都附有价格和付款人数量。

4、如果在店内找不到商品,直接退出网站淘宝,然后重新进入,搜索商品链接的关键词,继续在店内反复浏览宝贝,重复第三步的过程,然后看看是否有刷手的目标产品。还有一个本地系统会推荐宝贝。我的淘宝-我的命令。如果你拉下,你可以看到。

5、如果你完成了前面所有的流程后,在店里找不到宝贝,可能24小时和48小时后就会出现,所以你需要在找东西之前记录下刷牙的操作时间。我猜你最喜欢的刷单方法还需要分类,有些分类不适合用这种方法刷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刷单
淘宝运营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