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一嗨租车同城任意还 高端车异门店还车费全免

 2020-10-22 13:5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国内租车市场的快速发展,人们的需求愈加多样化,这就要求租车企业要与时俱进,跟上市场的步伐。在租车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今天,好的创意和产品往往成为企业稳定前行的保障。近日,全国直营连锁租车品牌一嗨租车为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推出“高端车同城任意还”的优惠方案。

据了解,此次活动从即日起—2020年10月31日,高端车型专享全国450多座城市,同城门店任意还,免收异门店还车费。这也是继江浙沪皖、广东省、海南省免收异地还车费后,又一大利好消息。这一方案能为广大用户节省不少的出行成本。

据一嗨方面介绍,异地还车收费是行业内普遍存在的。因为租车企业要花费巨大的人力物力去调整和平衡各地区、门店的车辆资源,同时对租车公司的后台管理系统和规模化程度要求也非常高。但是为了让利用户,最大限度地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综合服务,使用户用车更加方便快捷,便推出了此项优惠。

“一嗨租车此次的方案真的太实用了,租过车的都知道,当你还车时,如果不是同一门店,是要收取不菲的异地还车费的。可是,旅行是单程的,所以这一现象始终是广大用户心中绕不开的痛。如今好了,一嗨租车相继免除了那么多地区的异地还车费,相信也会慢慢推广到全国,这对用户来说绝对是一大福音。”用户王女士开心道。

作为国内直营覆盖范围最大的租车品牌,一嗨租车始终坚持“用心服务”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不断开拓、创新产品和服务,引领了诸多行业服务举措的变革,带领着国内租车业健康蓬勃的发展,已成为大众认可的租车领导品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一嗨租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