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权益类基金成业绩担当,嘉实基金凭借优秀业绩彰显投研实力

 2020-10-22 14: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不久,国家发布要大力发展权益类基金,吸引更多中长期资金入市的信息,得到了基金行业内的强烈反响。权益类基金发展迎来利好,这对像嘉实基金这类权益投资能力突出的基金公司来说,无疑迎来新一轮的发展良机。

权益类基金一直是公募基金的业绩担当。数据显示,国内基金行业在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为投资者奉献了远超市场表现的回报。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3日,偏股混合型基金指数自2003年12月31日(基日)以来累计回报率高达988.74%,大幅跑赢同期上证综指122.25%的涨幅。

发展权益基金,对于权益投资能力突出的基金公司,无疑将迎来新一轮发展的良机。作为基金公司实力的“试金石”,业绩表现无疑是投资能力最直接的体现。以嘉实基金为例,Wind数据显示,截至10月13日,该公司旗下50只基金成立以来业绩实现翻倍。其中既有嘉实增长、嘉实成长收益A这些主投A股“元老型”基金,也有嘉实美国成长、嘉实全球互联网这些投资海外市场的QDII产品,既有嘉实沪深300ETF联接(LOF)等老牌指数基金,也有嘉实智能汽车、嘉实环保低碳、嘉实医药健康等行业主题新锐。

成立于2003年的嘉实增长成立以来累计回报率高达2639.11%,历任基金经理邵健、归凯传承与发展出嘉实基金独树一帜的成长投资体系,在A股市场颇具影响力。而成立于2014年4月的嘉实泰和基金是由嘉实泰和封闭式基金“封转开”而来。封基泰和是嘉实旗下第一只基金,成立于1999年4月,在封闭期内嘉实泰和复权净值增长率为926.78%,创造了近10倍回报,2014年4月4日成立以来再次获得393.68%的回报率。综合封转开之前的收益,嘉实泰和已经累计获得超过50倍的收益。

从运作时间较长基金的年化收益指标来看,嘉实旗下产品亦有不俗表现。数据同时显示,嘉实成立10年以上的基金有9只年化回报超过10%,成立5年至10年的基金有22只年化回报超过10%,成立3年至5年的基金有21只年化回报超过10%。在这些基金中,嘉实泰和、嘉实中证主要消费ETF、嘉实新能源新材料、嘉实智能汽车、嘉实农业产业、嘉实环保低碳、嘉实优化红利、嘉实前沿科技、嘉实沪港深回报等年化回报都超过20%,成立超过6年的嘉实新兴产业年化回报更是高达30.44%。

今年开年,嘉实基金启动了新十年投研战略升级,在新战略指引下,嘉实基金已经形成了包括成长风格、平衡风格、价值风格,以及科技行业、大消费行业、大健康行业、先进制造行业在内的12个投资战队,每个站队由经历过不同市场周期考验的绩优基金经理领衔,致力于为投资者带来更优秀的业绩,为投资人提供能够匹配未来需要的更卓越的投资能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基金销售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