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首页原则 为什么要了解SEO首页原则

 2020-10-22 16:17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SEO首页原则,你了解SEO首页原则吗,为什么要了解SEO首页原则。

SEO优化行业有一个三七定论,搜索引擎首页占据了关键词流量的70%,剩下的页面占据30%,尤其是一些搜索量仅有一两百的关键词,根本不会有人去看第二页、第三页。这就预示着百度首页即百度终页,由此可见、SEO首页原则多么可怕。

SEO首页原则的可怕之处并不在于“原则自身”的可怕,关键在于我们能否通过SEO首页原则悟出什么道理。例如我们现在要优化一个指数100左右的关键词,那么、你有把握优化到百度首页吗,如果没有十足的把握,不建议优化,因为指数100的关键词能获取的流量是非常少的,就算优化到首页,流量也很少,何况是无人问津的第二页、第三页。

SEO优化的失败有时候是技术问题造成的,而有时候则是因为智力问题造成的,我们可能无法短期内提高自己的技术,但是千万不要输给智商。你一定要明白,SEO首页原则十分重要,搜索引擎优化是技术与智力的结合体,而不是单纯的技术问题。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9784.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