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Mate40发布会在即 最新信息爆料

 2020-10-22 16:4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关注华为Mate40系列的同学已经都非常期待全球线上发布会吧,发布会将在10月22日20点举行,在发布会之前,有了不少曝光的新机信息,大家快来看看吧。

根据爆料信息,华为Mate40系列将会提供四款机型,分别为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以及Mate40 RS保时捷版本。

根据爆料信息,华为Mate40系列将会采用6.76英寸的OLED曲面屏,屏幕为左上角长条式开孔设计。根据官方预热视频,华为Mate40系列很可能会支持90Hz高刷新率,网上曝光的一张系统截图透露了屏幕分辨率为2772x1344。

根据曝光信息,华为Mate40系列将会采用5000万像素主摄,采用RYYB滤镜阵列,拥有超强的感光能力,可能是华为P40系列的同款IMX700。华为Mate40系列同时会配备一颗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根据预热视频,华为Mate40系列对超广角畸变的矫正效果应该很好。

除了5000万主摄和2000万超广角,预计华为Mate40 Pro+顶配版还将配备一颗5倍光学变焦镜头+一颗10倍光学变焦镜头+ToF景深镜头,不同版本在这部分会有所不同。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40配备的激光对焦有可能会通过ToF镜头提升对焦性能。

处理器

华为Mate40系列将会搭载麒麟9000芯片,这颗芯片采用先进的5nm工艺制程,据爆料信息,麒麟9000芯片CPU部分采用四核心Cortex-A77+四核心Cortex-A55的设计,最高主频达到3.13GHz,GPU为Mali-G78,还会搭载LPDDR5内存以及UFS 3.1闪存。

充电续航部分,曝光信息显示,华为Mate40系列将会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和44W无线快充,最近官方预热视频也暗示了无线充电的升级,华为Mate40系列充电配置升级应该是没悬念的了。

你期待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