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美图秀秀的滤镜王者,让手残党也能拍出动漫里的夏天

 2020-10-23 13:1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热热热热热~!”

最近的天气简直热到无法形容

有人的夏天,是阳光、沙滩、仙人掌

有人的夏天,是知了、晚霞、甜西瓜

但大多数人的夏天,是好热、好热、真的好热

谁不想破次元,一脑袋扎入动漫的夏天里呢

烟火、集市、风铃、刨冰、

捞金鱼、积雨云、海边茶屋…

那些关于夏天的动漫

我们好像总能在热气与闹腾中

找到一些惬意与清凉

为了让你更好地记住夏日的酷暑与情愫

美图秀秀神仙滤镜「天空之镜」一经推出

动漫效果的返图

不经让人惊呼“美翻了的动漫即视感”!

今天美老师就带大家一起看看

神仙滤镜本仙带来的奇妙清凉感吧~

-海边的动漫精灵-

普通的一张人物风景照,在「天空之境」滤镜的渲染下,让画面中的女孩瞬间变身动漫小精灵。森林和远山、海浪和女孩。好可爱又悠然的夏日图景呀~

-真·二次元cos-

Cos《翼角年代》主角的少男少女们+「天空之境」滤镜后的场景,让人恍惚之间觉得来到了动漫的世界!给你的cos成片一键穿越到二次元世界,天空之境真的很可以!!

-走过的风景都有动漫的气息-

Henry是超人’ 手把手教学:如何用「天空之境」获得打开夏季的最佳方式。

落日余晖映照的海面、玩沙滩排球的一家人、举冰镇鸡尾酒邀蓝天、天空下的明亮屋瓦……真想一直呆在这样充满动漫气息的夏日里啊~

-美食美景也想动漫一“夏”-

美食、美景当然不能只用来吃跟欣赏啦, 经过「天空之境」的加持,竟出现在云端用餐的梦幻感。美食+美景+美人,人间很值得!

-日式街头走一走-

天气太热不愿出远门?「天空之境」也可以把日常的街头巷尾拍出日系感~

城市里的建筑被赋予浓烈的色彩和对比度后,不仅能让人感受到十足的动漫色彩,同时又让人不自觉的想去亲近这明亮的街景。看着照片,情不自禁地在心中呐喊“夏天真好啊~”

美图秀秀带你多彩的夏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图秀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