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粉象生活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

 2020-10-23 15: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3日报道:粉象生活近日宣布完成数千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小米领投,老股东DCM超额跟投,头头是道跟投。

粉象生活以产品技术为核心竞争力,合作和抓取了全网的优惠商品和服务,并基于大数据和Ai算法,通过社交推荐和算法推荐,将卖家的高性价比好货推荐到消费者面前,持续优化网购消费体验,实现消费者、第三方平台以及卖家的三方链接。致力于为亿万家庭精打细算节省每一笔网购开销,创造一种健康、环保、节俭、绿色的全新生活方式。

不管是谁网购,都希望自己买的商品是物美价廉的,粉象就是这样一个平台,给网购的人提供了很多优惠价格。你有在网购的时候用过粉象的优惠券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粉象生活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