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用善良与热忱让服务升温 麦田房产获得客户信赖

 2020-10-23 15: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走近这家位于福州市仓山区金环路十几年的麦田房产老店,好几面锦旗映入眼帘,这里的服务,在一代代麦田人的经营传承下愈加温暖。

刘大爷原是金山碧水摘仙苑的业主,每天上下楼要走近五层的楼梯,对于已是耄耋之年的刘大爷,上下楼每多走半层都极为艰难,更何况他还有位腿脚疼痛多年的老伴。“这房子我们住久了,有很深的感情,但老伴的腿病治了很久不见好,上楼梯走一下停一下很费劲,有一次还跌倒了,现在上楼梯就更吃力了。”刘大爷道出了换房的无奈。这间60多平米的小屋,承载了太多刘大爷和家人的美好记忆,为它找到一户好人家,也是刘大爷的一个心愿,但当务之急是要找到一处更优质的置换社区。

得知刘大爷的需求后,麦田房产金山店经纪人张鸿和店长陈杰为他制定了详尽合理的置换方案,“早期是刘叔叔的女儿与我联系的,她人在闽清,一来福州我就带她看房,慢慢接触久了,她对我也比较放心,后期都是我单独陪同刘叔叔看房”,张鸿说到。刘大爷儿女都在外地,张鸿全程细心地陪同赢得了老爷子的信任:“小张真的很细心,像我这么大年纪的老人到处看房真的挺不容易的,小张怕我迷路,都全程接送,怕我跌倒,上下电动车都小心搀扶着我,车速也非常慢,还不停叮嘱我‘不舒服要及时说’……”虽然子女不在身旁,但张鸿细心的照顾让刘大爷倍感温暖。

从早期带刘大爷女儿看房,到后期服务刘大爷,张鸿耐心跟进了近一年。一次他为刘大爷匹配到了一套中庚城的房子,准备带他去看房,没想到大爷说之前他已经跟其他麦田伙伴看过了,只是经过再三对比,他还是比较中意这套房子。由于大爷是先跟其他麦田经纪人看的房源,按照公司规定,刘大爷若要购买此房,他将不属于张鸿的客户,因此,刘大爷产生了顾虑:“小张服务很周到,我比较信任他,我想在他这边成交。”

此时,张鸿的一番话及时打消了他的顾虑:“大爷您放心,您的房子在麦田哪位伙伴成交都一样,您单子所有手续将全程由我进行服务。”恰巧张鸿也为刘大爷的老房子找到了新主人,虽然刘大爷购买的中庚城房子业绩属于其他伙伴,但张鸿依然担起了刘大爷置换房屋的全部手续。

买卖房产的同时进行手续办理本就比较繁琐,刘大爷的房子产权人是其在国外的儿子,虽说之前做了委托公证,但房屋买卖过程中各项钱款还是要经过在国外的儿子确认,这为后期手续增加了难度。谨慎的刘大爷,每一笔到账转账的金额都要到银行一一确认,张鸿都不厌其烦地陪着他一趟趟地跑。“我老人家眼神不好,这么大的金额,小张都是帮我确认的清清楚楚,我只要按个密码就好了。”张鸿细致周到的服务,再次给刘大爷留下深刻的印象。

为了感谢张鸿,刘大爷送来了锦旗:“麦田房产真堪信赖。”老爷子是退休语文老师,还为我们解释了“信任”和“信赖”的区别,他说“信赖”是除了信任以外,更多了一份依赖之情,感谢麦田人给予他这份真诚的依赖。

其实在麦田的客户中,有许多像刘大爷这样的老人家需要置换房屋,麦田房产要做的除了高效服务外,就是用善良与热忱让这份服务不断升温,让那份触及心灵最深处的感动不断延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二手房交易越来越冷,自如向业主抛出橄榄枝

    刚刚过去的10月份,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依旧低迷,要么出现了两位数的环比下滑,要么勉强维持在环比基本持平的局面,刺骨的寒意已经不需要再做赘述。

  • 房产电商刮起直播风

    随着各行各业纷纷涌入直播间,直播涉及的领域也在不断扩大,逐渐形成了“万物皆可直播”的盛景。房地产作为支撑国家GDP增长的超大型行业之一,在经历了近些年的各种冲击之后业务进展明显受阻

  • 这十年,链家交给杭州的答卷

    城镇人口增至1020.3万、GDP全国十强、高新技术企业数超万家......这十年,杭州的发展日新月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踏步迈进“两个先行”新征程,城市核心竞争力与日俱增,生活幸福感越来越强。

  • 坚持稳健发展,海伦堡集团蝉联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砥砺前行24载,海伦堡集团始终坚持稳健发展的道路,在房地产行业不断努力前行,在前几天颁布的“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海伦堡集团凭借过强的综合实力,位列第420位的殊荣,发展实力备受业界认可。

    标签:
    互联网房产
  • 房企打响“保交战”

    7月以来,一场风波正席卷地产行业。6月30日,江西景德镇市恒大珑庭业主发布告知书,明确该项目若没在10月20日前全面复工,全体业主将于11月起停止还贷。一石激起千层浪,长沙、武汉、南昌、郑州、西安等地业主纷纷效仿,牵涉恒大、新力、世茂等多家房企。

    标签:
    互联网房产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