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蓝色不翻车,讯飞翻译机3.0星空蓝“内外兼修”

 2020-10-23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iPhone 12系列发布以及iPhone 12/Pro两款机型开启预购,相关测评视频也在网上逐渐传播开来,可谁能料到iPhone 12蓝色版本引发争议相关话题竟然一度冲上热搜第一,不少网友甚至喊出死机蓝警告!但是“内外兼修”的讯飞翻译机3.0星空蓝大家可以放心买,无惧色差,蓝色也不翻车!

作为博鳌亚洲论坛官方指定语音翻译机,凭借着科大讯飞长达21年的语音技术沉淀和不断科技创新,讯飞翻译机3.0一经上市便迅速占据了A.I.语音翻译机品类的C位。讯飞翻译机3.0共有墨研黑、星空蓝和宝石红三款颜色可选,其中星空蓝则呈现了讯飞翻译机3.0满满的科技感和商务范,而且星空蓝的全金属机身搭配磨砂技术,触感细腻且不容易留有指纹印,边角也做了圆润处理,操作更舒适。

讯飞翻译机3.0整机重130g且机身尺寸为145*52.6*12.5mm,外观纤细轻巧,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单手握持问题不大,亦可以轻松放入口袋,出行携带方便。

“内外兼修”的讯飞翻译机3.0不仅外观设计美感十足,而且语音翻译能力表现堪称完美。讯飞翻译机3.0不仅搭载了八核CPU等高性能的硬件,更采用了神经网络机器翻译、语音识别、语音合成、图像识别等多重先进的人工智能翻译技术,以及讯飞原创的自进化离线翻译引擎、“端到端”翻译模式,不仅翻译准确而且翻译速度更快,最快可达0.5秒的闪译效果。

近日,讯飞翻译机3.0新升级版本新增了蒙古语和缅甸语语音翻译,支持中文与英、日、韩、法、西、德、俄、泰等61种外语的互译,其中缅甸语的识别能力更是业界首发,覆盖了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的语言即时互译,让你走遍全球也不用担心语言不通。

同时,讯飞翻译机3.0的行业翻译官功能和方言翻译功能,都是语音翻译机中的“独一份”,不仅能读懂专业领域词汇与表达,让你秒变行业精英。还支持粤语、东北话、河南话、四川话、山东话等五种方言与英语的互译,还可实现藏语、维语和汉语互译。

除了强悍的实时语音互译能力,讯飞翻译机3.0的离线翻译和拍照翻译功能也表现不俗。尤其是讯飞翻译机3.0新版本不仅新增了希腊语和菲律宾语的拍照翻译语种,更支持拍照记录保存导出,你可以随时查看之前的拍照记录,也可以在手机端复制、编辑以及分享你的拍照翻译内容。

希望讯飞翻译机3.0能在语音识别领域不断发力,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雕琢和打磨讯飞翻译机3.0的差异化功能,给大家带来“听得清、听得懂、译得准、发音美”的A.I.翻译新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