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2020-10-25 15:3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10月25日报道:研究机构Canalys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600美元以上的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9年第二季度为1100万部,2020年第二季度增长到1450万部,增幅达到32.3%。Canalys分析师贾沫表示,“今年第二季度中国600美元以上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甚至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

中国这几年的发展越来越好,如今在科技方面也取得了卓越的成绩,现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最大的高端智能手机市场,作为中国人,我们引以为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