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淘宝直通车关键词出价目标选择什么 三种关键词出价方法介绍

 2020-10-25 15:56  来源: 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商家都知道,一个店铺要想快速获得流量和展现量,除了店铺营销策略好之外,也离不开一个好的推广方式。今天要讲的就是淘宝直通车关键词出价目标选择什么?

三种关键词出价方法介绍:

1.新手或者是新品上车

建议设置为市场均价的100%的值,这样我们就可以保证有足够的价格获取关键词的展现量,那么就有一个问题来了,要是市场均价是2元,但是商家能接受的最多就是1元,那这样的情况下我们要怎么去取舍呢?而遇到这种情况选择商家可以接受的价格进行出价,就是出价1元,但是问题又来了,要是商家出价1元,这个关键词没有展现量怎么办?其实这个情况也就说明1元出价对于关键词来说是买不到展现量的,我们可以考虑更换其他的关键词来出价,虽然说是新品上车,但是我们很急的需要获取流量,那就可以出高于市场均价的价格。

2.考虑价格折扣

出价的时候需要综合考虑到投放时间的折扣,平台的折扣。比如一个关键词,我们可以接受的最高出价是2元,那此时我们时间的时间扣最高是200%,然后关键词的实际出价应该是2元/200%=1元,这样才可以保证最高出价不会超出预算。

3.根据优化目标修改价格

关键词的出价代表着综合排名,也代表着展现量,我们需要根据优化目标来修改出价,毕竟我们需要展现量的时候,出价自然就需要高一些,那我们需要点击率的时候,就要以点击率为衡量指标,就例如某个关键词,当我们出价是1元的时候,点击率是3%,当出价是1.2元的时候,点击率是4%,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就应该明白自己当前优化的目的是点击率,选用测试后点击率比较高的出价就可以了,我们可以通过实时数据来修改关键词的出价。

以上就是淘宝直通车关键词出价目标选择什么以及三种关键词出价方法介绍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淘宝直通车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

本文来自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4762.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直通车测图成本太高。有没有不花钱就能做好点击率的方法?我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小白眼睛亮亮的,耳朵竖起来的,就喜欢这种不花钱的东西。还真有,而且有很多方法。五种不花钱就能获得好点击率的方法。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直通车数据有哪些?分别有什么用

    对直通车卖家来说,肯定也要学会去分析直通车的数据,而且上面的数据很多,如果想要了解直通车的数据,那么肯定也需要先去了解它的作用,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做好数据分析和店铺优化。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为什么你的直通车带不动免费流量

    直通车流量稳定上升,控制数据波动,不稳定的流量也是不好的数据表现。稳定地向上爬坡,给平台一个优质的反馈,因为只要是车子的数据好,那就是在帮搜索提升权重。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开通淘宝直通车的要点 学会选出关键词

    当我们在开通淘宝直通车之后,总是幻想能够引来源源不断的流量,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发现,好像没有什么提升?也许是你没有掌握重点!那就是关键词!

  • 淘宝直通车的创意优化技巧

    很多淘宝店家为了提高点击率和销量,会选择开通淘宝直通车来辅助进行,但是有时候会发现直通车的效果并不好,总是没有什么提升?其实是你开车的策略出现了问题!

    标签:
    淘宝直通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