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盛大来袭,希沃携高校数字教室方案亮相

 2020-10-26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11月8-10日,第55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即将在湖南长沙盛大开启,为行业呈现一场富有成效的高等教育盛会。高校数字教室方案供应商希沃,应邀参展,将以“智屏互联”为主题,携旗下高校智慧教室、小组研讨教室、阶梯教室、实训室、共享学习空间等多套数字化方案亮相,给参展者们带来一场数字高校方案实践。

国家教育部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中指出,大力推进教育信息化,着力构建基于信息技术的新型教育教学模式、教育服务供给方式以及教育治理新模式。高等教育数字化迫在眉睫。此次博览会上,希沃即将亮相的几套方案,无疑为教育信息化提供了新思路。

据悉,希沃数字高校智慧教室方案,集结高教红外款、电容双拼屏、智慧黑板、投影等多款产品,能够一站式解决高校日常教学难题。其中、希沃品课、常态化录播系统让方案兼具通用性与实用性,在教学方式上,更适合以老师为中心,多媒体演示为辅,由点及面的传授式教学;在空间运用上,从黑板处出发向讲授方向纵向延展,更贴近老师的传统教学习惯。

而希沃共享学习空间方案,则主要针对课后项目协作,致力为高校学子提供灵活高效的信息化交流设备。超清显示一体机可随意移动,高教红外一体机支持远程交流,通过扫码即可轻松带走小组项目讨论成果……丰富的功能让学生灵感迸发,随时随地皆可学,课后协作交流更高效。

除了小组研讨,大型课堂教学同样是高校教学中的重要一环,对此,希沃即将在展会中亮相的阶梯教室方案能够更好的满足信息化教学日益增长的视听需求。为适应更大的教学空间,在希沃阶梯教室方案中,师生可尽享110-200英寸大画幅,影院级音响体验让大空间也能有效扩声,与此同时,多样化的教学工具也让师生间的互动更活跃。

针对传统高校教育中板书与课件需要来回切换,屏幕反光视角不足,设备运行状态无法掌握,课堂缺少互动,没有数据留存等难题,希沃提供的系列数字化高校方案,无疑更好地满足了教学交互演示的需求,能够智能有效地提高教管效率。在推进数字化教室建设的过程中,希沃始终身体力行,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用科技助力高校课堂。此次展会,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博览会
高校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