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怎么彻底删除指定聊天记录?隐藏数据后,想恢复根本不可能

 2020-10-26 17: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怎么彻底删除指定聊天记录?你知道吗?微信我们每天都会使用,而每天使用微信,自然会在微信上面产生大量的聊天记录,然而有的聊天记录比较敏感,不想被他人所知道,就想把这些记录批量的做彻底性的删除,那么怎么更好更快的批量删除聊天记录?我想您需要学会以下这几点,记得收藏。

在微信聊天过程中,我们难免会讲到一些重要的事情,大部分人会直接选择右上角的清空聊天记录,你以为这样就安全了吗?当然不是,现在有些第三方付费软件是可以恢复我们的聊天记录的。长期不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手机里的内存会越来越小,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觉得手机也没下载什么软件,但是内存却越来越小的原因,那怎么才能彻底删除微信记录,释放手机内存呢?

方法一:删除好友

微信怎么彻底删除指定聊天记录?当我们微信上面产生了一些敏感词句,而恰巧这个时候身边正好有人要看您的微信,怎么快速的把微信记录删除掉?最直接的一个方法就是把这个微信好友直接删除掉。这样快速方便,可以解决一时的尴尬!

具体操作:点击好友图像--右上方的三个小点--选择删除即可。

方法二;清空聊天记录

微信怎么彻底删除指定聊天记录?如果我们通过删除好友这个方法行不通,因为删除好友之后难免会丢失掉这个好友,损失比较大。所以为了降低大家的损失,可以直接把好友的记录清空掉,这样可以大大降低被恢复的概率—清空聊天记录。

具体操作:打开和好友的聊天页面-点击右上方三个小点-进入选择清空聊天记录,这样操作之后就可以批量的把微信好友的记录清除掉。

方法三:专业的删除软件

微信怎么彻底删除指定聊天记录?个人隐私重中之重,要想全面没有任何遗漏的批量把微信记录删除掉,推荐大家使用专业的删除软件,可以按照大家的需求对大家所产生的敏感词句做一个批量并彻底的清除。

这个方法对于动手能力不强的伙伴来讲是一大福利,大大避免了操作中的失误而造成的一系列影响。

获取方法:

A: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恢复大师”app,然后选择【隐私保护】项目选择全部删除或是指定删除来保护自己的隐私安全。

官方APP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下载前注意查看专利及资质甄别,谨防上当。

B:在微信中搜索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的公众号,点击【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选择【隐私保护】选项提交,工程师会根据你的数据情况制定合理的删除方案。

微信怎么彻底删除指定聊天记录?以上是今天分享给大家的三种批量删除微信记录的方法,前两者均是可以自己动手操作,但是存在较大风险和数据被二次修复的风险。而第三种方法就属于最专业的数据保护方法。可以帮助大家对需要清除的记录做一个批量的彻底性删除。非常的完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