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iPhone 12割手、消磁 真实体验并没那么好

 2020-10-27 08:4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7日报道,iphone112发布后不久,一系列问题接踵而至,前几日曝出iPhone12背部内嵌的MagSafe充电器磁铁会让部分卡片消磁的问题。近日又有不少用户晒图,他被iPhone12的边框割破了手指导致出血。

iPhone 12割手事情并不只有一例,陆续有多名消费者在网络上晒出了使用iPhone12和iPhone12Pro之后的手掌的照片,消费者的手掌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割伤。

甚至有网友表示iPhone12的边框部分产生了掉漆的现象。

刚上市就问题重重的iPhone 12,体验感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好,这些问题会影响你购买iPhone12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2消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