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苹果客服回应iphone12屏幕发绿 可能是系统问题还不能退货

 2020-11-18 09: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

前一段时间iPhone12出现“阴阳屏”,如今有又被大批网友曝出iPhone12屏幕发绿。还有网友拿着发绿严重的iPhone12到苹果店退货,被告知质量检测没有问题不能退货。

iPhone12系列的新机在黑屏,黑暗环境内会出现屏幕周围泛绿的情况。而不少用户表示换新后仍然是这样的情况,并没有任何改善。

对于iPhone12系列屏幕发绿的情况,苹果方面做出回应。目前初步判断是系统、软件问题导致,不是硬件故障,在调查清楚后会在新系统中修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