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淘宝核心词是什么意思

 2020-10-27 14:16  来源: 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商家们在发布宝贝的时候,都会在宝贝标题上添加核心词,这样有利于消费者的搜索,也有利于商品的曝光率提高,但是对于新手开店的商家来说,不知道淘宝核心词是什么意思?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这方面的内容。

所谓的关键词,就是买家在买东西时,通过哪些词去搜索。是卖家们想展示给买家的词。这个词,不一定很长,也有可能不是什么大词,却与宝贝息息相关。也有可能是搜索率高,转化率高的词,像连衣裙、保温杯、遮阳伞等等这些都是核心词。

淘宝核心词怎么寻找?

1、通过下拉框去寻找

当卖家在淘宝首页输入一个关键词时,会看到下拉框中有很多相关关键词。这里面都是用户经常会搜索的关键词,只要在里面输入主关键词,就会出现很多相似的长尾关键词。

2、生意参谋

作为淘宝卖家应该会使用生意参谋。它里边的功能是非常实用的,在这里,可以通过选词助手去寻找核心词,更简单一些。

3、直通车

对于一些有了销量的店铺来说,都会开通直通车。通过这种推广工具,也可以找到很多关键词。但是并不是所有词都能作为核心词。一定要使用搜索量大流量高的词,才适合做核心词。

4、分析竞争对手

并不是只要管好自己的店铺就好。也需要面对竞争,也有很多竞争对手。不要仇视对方,想办法分析对手的产品,看看他们使用哪些核心词,效果怎么样,再对自己宝贝的核心词进行优化。

但是找核心关键词的时候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和商品不符的关键词不能作为核心词。精准的长尾词也不能作为核心词。行业最大但是和子类目不符合的词也不能作为核心词。

文章来源: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316&extra=page%3D5%26filter%3Dlastpost%26orderby%3Dlastpos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淘宝核心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