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优化技术知识:用户体验是永恒定律

 2020-10-27 15:38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SEO是什么,SEO是一种技术,更是用户体验的体现,SEO技术可能会变,而用户体验永远不会变,用户体验是不变定律。

什么是用户体验,用户体验是“原创文章”吗,用户体验是“高质量的外链”吗,用户体验是合理的“关键词密度”吗,是,也不是。原创重要吗,重要,外链重要吗,也重要。可是、与用户体验相比,这些都不值一提,用户体验才是搜索引擎优化的核心部分。

你在说用户体验,他也在说用户体验,用户体验到底是什么。

用户体验是网站布局,用户体验是内容质量,用户体验是服务质量,用户体验是产品质量,用户体验是站长面对用户的态度,用户体验是站长能力的体现,有能力的站长才能做好用户体验,用户体验是站长素质的体现,有素质的站长才能为用户提供完善的服务。

用户体验是全心全意为用户着想,哪怕是一个标点符号的不同,一个段落的划分,一个图片的清晰度,一个广告的位置,都会影响到用户体验,用户体验从来不是挂在嘴边,需要的是实际行动。我们口口声声宣扬用户体验,恰恰做的是违背用户体验的负优化。

从此刻开始,把自己当做用户,审视一下自己的网站,是否满足了用户体验。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8431.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