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优化技术基础的重要性 不可能一步登天

 2020-10-27 15:50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SEO技术,SEO技术说白了就是SEO基础而已,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所谓的SEO大神,SEO大神之所以能把SEO做好,一定是掌握了全面的SEO基础,无论从事任何工作,均需踏实本分,一步登天只出现在童话故事里,没有牢固的根基,就不会有万丈高楼。

那么,SEO基础都包含哪些方面呢?

一、建站知识,有人主张一个观点,不懂建站也可以做好SEO,个人并不认同这个观点,建站是SEO优化的第一步,也是十分重要的一步,不懂建站,何谈SEO。

二、html代码,你可以对html了解不够深入,但是绝对不能一窍不通。

三、写作能力,写作能力包含的不仅仅是好的文笔,还包含了洞察事物的敏锐度,包含了作者的思维能力,好比是一个歌手,只会唱歌是不行的,还需要懂得写歌,编曲,填词。

四、有完整且合理的规划,无论是网站更新规划,还是外链建设规划,以及涉及到的种种规划,都要提上日程。正所谓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五、把用户放首位,无论未来搜索引擎如何发展,SEO技术如何变革,用户体验始终是SEO优化的重点,舍弃用户体验的SEO注定失败,因为SEO优化的目标群体就是用户。

如果你打算加入SEO这个行业,请先学好SEO基础,这句话很中肯,也很实用。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842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seo优化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