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蚂蚁集团:和美团不处在同一竞争赛道

 2020-10-27 17:1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7日报道:蚂蚁集团距离上市已经不远了,针对上市,蚂蚁集团的高管也奔波在路演的道路上,路演时难免被问及一些问题。

对于数字生活领域的赛道是否和美团会有正面冲突的问题,蚂蚁集团首席执行官胡晓明表示,面对未来的发展,蚂蚁集团构建了“3 3”的核心战略,是以数字支付、数字金融、数字生活为当前核心业务。未来我们以蚂蚁链、全球化、商家服务作为发展方向。蚂蚁希望构建一个普惠、绿色、可持续的科技开放平台。在业务合作上支付宝为美团提供支付业务,蚂蚁集团和美团不处在一个同竞争赛道,美团的竞争对手是饿了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蚂蚁集团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