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罗永浩的直播公司被收购 直播公司将被A股企业收购

 2020-10-28 08: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8日讯,据昨日晚间最新消息报道,尚纬股份发布公告显示,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现有股东所持35%-51%股权,以谋求星空野望控制权。而尚纬股份,是全国电缆行业第一家以特种电缆为主营业务的上市企业,目前的市值37.8亿元。

据悉,星空野望成立于今年4月,注册资本208.95万元。自然人黄贺持股61.26%,为星空野望控股股东;深圳小野科技持股14.36%,为第二大股东。黄贺是罗永浩的直播搭档,曾任锤子科技产品总监,小野科技由前锤子科技总裁彭锦洲创办,罗永浩曾宣称自己是小野科技的主要合伙人之一。

2020年初,罗永浩宣布进军直播带货领域,在直播首秀就创造了亿元的销售额,之后每场直播带货的销售额都是数百万、千万级别,成为了直播带货的一个重要主播。也有消息称,罗永浩直播带货业务的主体运营公司为星野未来。同时,星空野望控股的天生骄傲科技是淘宝“交个朋友专属店”的运营者。罗永浩担任“交个朋友科技首席推荐官”,黄贺则是交个朋友数码科技的实控人。

据尚纬股份表示,本次交易不涉及上市公司控制权变更,尚纬股份与星空野望黄贺签署了《意向性协议》,就本次交易达成初步意向,具体方案还有待进一步协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