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将购入A&R初创公司Instrumental少数股权

 2020-10-28 09:27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10月28日报道,天空新闻引述未具名知情人士报道称,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腾讯控股将购入A&R创业公司Instrumental的少数股权。

另据MBW报道,Instrumental已将其少数股份出售给了两家公司:腾讯控股和腾讯音乐娱乐。

Instrumental由前华纳高管Conrad Withey于2015年创立,其通过数据分析促成更多商业合作,为具有高潜力的独立艺术家匹配合作伙伴。

如今腾讯控股购入A&R创业公司Instrumental的少数股权,成为了A&R创业公司Instrumental的股东之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腾讯控股
股权纠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