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企业店铺跳对公百分百真相原理

 2020-10-28 11:47  来源: 三藏论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企业店铺跳对公来讲,有些刚注册的营业执照下来,就开始注册企业支付宝,然后开不了,又开始骂街!

下面我说说对跳对公的原理和操作怎么百分百

对于一些市面上有些人是某些软件强行跳,我也试过一些但我看来,还是批量操作,

第一:找新的ip,可以尝试在云服务器,选择各地ip

第二:新的手机号

第三:用163邮箱或者qq邮箱

第四:注册的时候不要过急的去提交,让系统识别下你的身份。

第五:点提交 个人支付宝登录密码

以上几个步骤可完成跳过对公,有一下

注意细节:第一点:很老的人超年龄的

第二点:看一下个人支付宝有没有实名,掉了请补实名了

第三点:个人支付宝刚刚申请的

第四点:法人支付宝绑定好的淘宝账号在淘宝上面购买几单。主要以上都不用去注销,都能自己跳出个人支付宝那个步骤,以上都是百分百过得,经过我的实战。没有跳不过去的。

文章来源:三藏论坛,原文链接:https://www.tsz3.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300&extra=page%3D5%26filter%3Dlastpost%26orderby%3Dlastpos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