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或不附电源适配器和耳机

 2020-10-28 13: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8日报道:本月,iPhone12在发布前就不断传出消息,不再随手机附送耳机和充电器,此举遭到了不少人的嘲讽,虽然官方宣称这样的举措是为了更环保,但是也有质疑声音表示,苹果的做法只是为了降低制造成本。原因先放到一边不说,其实此前就有人猜测,接下来可能会有 Android 手机厂商跟进苹果的做法。

针对苹果的这个举动,三星和小米都在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文嘲笑。不过嘲笑归嘲笑,在节省开支,降低成本面前,还是“真香”了。

据韩国 ChosunBiz 消息,最先跟进取消电源适配器和耳机的 Android 智能手机厂商很可能就是三星,明年推出的 Galaxy S21 系列将不再附送电源适配器和耳机。

消息称,考虑到市场环境,就算不取消电源适配器,三星也可能会取消附送的耳机。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此举对公司而言也是好事,不仅降低了成本,还有望带动真无线耳机的销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