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无法识别apk文件,当贝市场分享最新解决办法

 2020-10-28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电视已经是每个家庭客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智能电视中安装第三方软件的方法也很多,最简单的就是把apk安装包直接放在U盘中安装,现在的普遍电视机都会具备放U盘的USB口,不过很多网友反馈自己家电视机无法识别到U盘中的apk安装包,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种解决这类问题的方法。

方法一:打开权限

有些电视机在安装第三方软件时,软件的apk文件在盘中放入电视机会不显示,这种情况是和电视机牌子有关,需要用特定的方法打开权限,比如说TCL电视机出现这种问题时,需要在本机自带的电视卫视中找到U盘中文件就可以安装了,或者OPPO电视在不显示安装包时,需要按菜单键然后按上上下下右右才可以看到文件中的安装包,具体的电视机是不一样的,如果遇到这种情况可以询问商家具体信息解决,当然如果太过麻烦,可以使用下面第二种方法。

方法二:远程安装

这里小编分享一个远程安装的方法,非常的简单方便,不用U盘就可以进行安装,首先需要电视机和手机需要使用同一个无线网,然后手机上下载个悟空遥控器,打开悟空遥控器连接上您的设备,在里面可以选择将当贝市场推送到电视上安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当贝市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