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商产权 >  商标 >  正文

滴滴打球侵权滴滴商标 法院要求其停止侵权行为

 2020-10-28 17:0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8日报道,近日北京知产法院审结了“滴滴打球管家”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判令被告滴滴打球公司停止涉案商标侵权行为、停止使用包含“滴滴”字样的企业名称,并判令赔偿经济损失和合理开支共计70万元。

据悉,滴滴打球公司侵犯了其享有的“滴滴”驰名商标合法权益,原告诉至北京知识产权法院,请求判令滴滴打球公司停止侵权、停止使用包含“滴滴”的企业名称,并索赔300万元。

前几日,今日油条被字节跳动公司*一事全网皆知,由此看来,大家在注册、使用商标时,一定要遵守诚实信用原则和公认的商业道德,增强知识产权意识,尊重他人在先商标权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商标侵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