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邦拓共赢科技“WINWIN合伙人”新征程

 2020-10-29 09: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很多人在此之前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身处的行业可能会因为一场疫情遭受毁灭性的打击,旅游、外贸、餐饮甚至航空业等,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重创,海外资产配置行业也是如此,俗话说,危机中也酝酿着机会,一场疫情,加速了行业创新、突破的脚步,经过无数过不眠的夜晚,邦拓共赢科技终于迎来了旗下孵化的WINWIN合伙人数字化海外资产赋能(服务)平台上线的这一天。

2020年10月16日邦拓共赢科技WINWIN合伙人产品上线全球发布会在深圳市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成功举办。

WINWIN合伙人平台是深圳市邦拓共赢科技有限公司顺应时代趋势,赋能行业从业人员,致力于打造全球资产配置的数字化海外资产配置赋能平台,活动当天包括天赋集团、雅居乐地产、欧域资本、诺博地产、悦榕集团、株式会社E&K、汇丰银行、丰臣集团、普钲集团、丽阳机构、阁睿集团、JS株式会社(排名不分先后)等30多家合作伙伴共赴盛会助力庆贺。

包括腾讯网、凤凰网、南方卫视等10多家媒体参与报道,发布会现场参加人数近200人,座无虚席,同时海内外线上各平台观看直播人数超过19100人次。

发布会现场先后进行了WINWIN合伙人产品介绍、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及合作分享、优秀合伙人颁奖、业内大咖分享行业走势及最新资讯、公司CEO林明先生致辞、百万现金大赠送细节首次公布以及超千元奖品抽奖活动,现场精彩不断、掌声雷动。

邦拓(Bon & Top)是一家老牌知名海外资产配置一站式服务公司,从成立至今已走过了14个年头,历经行业风雨和起落,牢记注重企业责任,用心服务、关注社会、回馈社会、赢得社会尊敬的企业使命,专注专业、砥砺前行。公司在CEO林明先生带领下,顶住因疫情影响行业受到巨大冲击的压力,转危机为机会,秣马厉兵,重磅打造WINWIN合伙人数字化赋能平台,致力于解决行业内信息不透明不对称、项目风险把控能力弱、从业人员佣金低结佣难等问题。利用互联网AI、大数据分析技术,为合伙人提供优质可靠的海外资产配置产品,可靠的平台共赢模式与应用技术完美结合,让入驻平台的合伙人能提升销售效率,深度挖掘客户价值,快速实现个人财富持续增长。

“邦是家国故土,拓是宏图大展,邦拓成立的初衷就是帮助我们国人去海外拓展更广阔的家,同时,Bon是法文里最好的意思,Top是英文里最好的意思,邦拓的愿景也是一直致力给中国客户提供最好的海外资产配置服务,当前形势下,合作共赢是大势所趋。我们只有拥抱变化,让自己行动起来,努力成长,才能在当下寻找到新的机会”邦拓共赢科技CEO林明先生的致辞充满着诚恳和信心。

WINWIN合伙人平台高级合伙人Stella在产品介绍时提到,疫情期间学到了一个新的词汇“灾备意识”,简单的说就是人生要有Plan B,希望WINWIN合伙人平台能成为业内所有从业人员的Plan B,这是一个可以学习、成长、创业的平台,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不管在国内还是海外,只要对自己的事业抱有热忱、激情和梦想,WINWIN合伙人平台就会成为你的舞台。

WINWIN合伙人战略合作伙伴——创能联盟创始人Annie女士寄语,“提供专业的服务,实现多方共赢,我们会最大限度的去配合每一个合伙人实现客户转化。”

香港天赋集团COO彭程先生对后疫情时代的行业发展方向作出了自己的见解,并表示"我们作为项目方,会好好的站在后端,我们承诺做好项目风险把控,而邦拓不断把平台做大,做好,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通过平台)把所有有用的信息传达给我们的客户。”

WINWIN合伙人是一个综合性资源管理平台,囊括了市场上中国客户喜欢投资的53个国家的600+房产项目,100+海外身份规划项目,同时引进海外留学、海外理财、海外医疗、家族信托等多元化产品,让平台合伙人可以为自己的客户提供一站式产品和服务。平台有完整的项目风控体系,对项目优中选优,让合伙人能够安心、放心的去销售平台上的所有产品。同时,平台把项目佣金的60%-80%拿出来给合伙人,充分调动合伙人积极性,多劳多得,利润公开透明。

邦拓共赢CEO说 “疫情后,我看到行业里有人已经选择离开,所以我们要比往年更加努力更加勇敢,衷心希望在当下疫情严重,行业发展停滞的时候,我们能抱团取暖,强强联合,创新突破,合作共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