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蚂蚁集团上市今日申购 中签赚5万

 2020-10-29 10:2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报道,A股的网上申购今日开启。上交所公告显示,蚂蚁集团的初步询价拟申购总量为760亿股,网下整体申购倍数已达284倍。

根据蚂蚁集团公布的信息,蚂蚁股网上发行6683万股,网上单一账户申购上限317000股,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沪市市值317万元,其A股股票代码为688688,申购代码为787688。蚂蚁集团网上顶格申购需配置沪市市值317万元,以此推测,蚂蚁的中签率或在0.2%左右。那么,如果顶格申购,中签概率或100%。

根据发行安排,蚂蚁集团A股网上申购将在10月29日进行,网上打新中签结果将在11月2日公布。由于蚂蚁集团将在科创板上市,因此也仅有开通了科创板权限的投资者才能参与申购。

统计显示,目前已上市科创板股票上市首日算术平均涨幅为161%,中位数涨幅123%。以蚂蚁集团中一签500股,发行价68.80元计算,若首日上涨161%,中一签大概能赚5.54万元;若首日上涨123%,中一签大概能赚4.23万元。

据悉,马云持股蚂蚁集团8.8%,基于公布的发行价,这些股份价值274亿美元。这将使得马云的总资产达到7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805.7亿元),使其超越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艾里森等,成为全球第11大富豪,并有可能冲击全球第6富豪的位置。

希望符合条件的股友打新成功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蚂蚁集团上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