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坚守普惠金融道路 扩大普惠金融覆盖面

 2020-10-29 11: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众银行作为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自成立以来就把“让金融普惠大众”当作自己的使命,依托互联*性,大力发展自身科技实力,不断优化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加场景化、智能化的服务;利用互联网的高触达性,将金融服务覆盖到更广泛的区域和客群。据了解,微众银行2019年年末个人有效客户已经突破2亿人。

在当今经济社会,普惠金融面对的难题不仅是金融理念有待深入普及,金融消费者保护意识和金融素养也有待进一步提升,未来普惠金融供给与需求匹配度尚有待提高。受农村金融服务成本较高、资本回报率较低等因素影响,农村地区存在资金外流现象。同时农村金融体系不健全,普惠金融供给尚不能满足需求,而且普惠金融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仍较突出。

2015年5月份微众银行推出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它依靠微信支付和手Q钱包两个流量入口,用互联网技术触达海量用户。在微粒*无需提供任何纸质资料,无抵押无担保,采用极具特色的官方邀请制,受邀用户可以免费开通微粒贷,支持循环授信,授信额度平均审批时间低至2.4秒,最快1分钟可到账。微粒贷还提供7*24小时服务,借款全程在线上进行,受邀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随借随还,使得没有线下金融服务网点的贫困地区也能获得公平便捷的金融服务。

微众银行始终不忘初心,用行动履行自身使命,重视科技创新,将创新成果落地到实践当中,为普罗大众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促进了金融体系供给侧的改革。未来,微众银行会在发展普惠金融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