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百亿补贴多重福利活动层层叠加,双十一家电主场在苏宁

 2020-10-29 11: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联合发布了《2020年中国家电行业三季度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随着经济的稳步复苏,2020年中国家电国内市场开年不利的情况逐渐好转,三季度国内家电市场销售进一步回暖,国内市场销售额1662.1亿元,同比增长率为-4.8%,降幅较上半年进一步收窄。面对全球疫情的冲击,中国家电出口表现出了较强的韧性。

此外,报告还指出2020年第三季度,在所有渠道形态中,苏宁易购依靠自身线上线下全场景覆盖的经营模式继续领跑家电市场,获得了23.3%的全渠道市场份额。

2020年以来,苏宁易购通过开仓计划、以旧换新补贴、开放平台赋能等举措持续引领家电市场的复苏步伐,同时在产品、渠道、营销模式等多方面变革升级。苏宁易购始终坚持"服务"是唯一的产品,发力乡镇市场,零售云全国布局门店数量达到7000家,累计服务2亿下沉市场用户,进一步扩大商户平台生态圈,依托多元化、全场景、高效率、上下链路延展的发展策略,为整个家电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

苏宁易购借助互联网优势,对家电行业销售效率、营销方式及生态环境进行整合,时至今日线上渠道已成为家电销售的中坚力量,续引领家电市场的复苏步伐。

眼下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电商狂欢节即将来临,作为家电市场复苏领航者,今年双十一期间,苏宁易购在家电品类补贴这块更是不留余力,针对家电市场中的中高端家电产品、特色心智产品特别推出百亿补贴,即日起用户只需登陆苏宁易购APP,到家电主会场可免费领取1111元家电折扣券,同时家电类产品可享受"满千减百"家电行业补贴券,此外用户还可以领取24期分期免息券。

另外,针对部分空调、彩电、冰洗产品,双十一期间苏宁会筛选出一部分独具价格优势的爆款单品,引领双十一家电行业坐标价。同时在"以旧换新"服务方面,基于此前在全国各地推行的"三倍补贴"、"一站式换新"、"95折换新"活动,苏宁还将联合各大品牌商家推出"升级换新"活动,至高可省1000元。

作为每年电商平台必争的重大电商节点,苏宁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还会推出包括百亿补贴、以旧换新、直播带货、套购优惠、限时秒杀、分期免息在内的6大核心玩法和7大BIG DAY,覆盖10.28大牌狂补日、双十一开门红、11.4 3C日、11.6家电日、11.9会员日及11.11终极爆发等重要节点。10月26日-31日,第一波家电核心预售单品包含美的净味除菌新品冰箱、小天鹅水魔方高端洗衣机、华为智慧屏等明星爆款单品,11月1日0点用户还可以享受苏宁卡、赠品礼赠、限时优惠券等多重福利。

就目前苏宁透露出来的双十一家电类活动来看,通过组合拳出击的方式,一层层调动用户的关注度,辅助大额补贴等让利活动,最终影响用户的下单购买决策,可以预见的是,在苏宁这一套聚焦家电类产品的相关活动重拳出击下,毫无疑问今年双十一家电主场在苏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