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科大讯飞翻译机超强性能助力语言交流不再是最大障碍

 2020-10-29 13: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我国国际化进程逐步加快,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了学好英语的重要性。但是对于一些中老年人来说,他们一点英语基础都没有,又该如何踏上出国游行程呢?带上一部科大讯飞翻译机就能搞定所有的语言翻译工作啦。

我们只要去外国旅游或者是工作,就会接触外国人,不会英文就会出在非常尴尬的境地,毕竟你需要和当地人沟通,衣食住行都需要说英语。而科大讯飞翻译机就可以帮助大家解决语言沟通不畅的问题,覆盖了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中文与58种外国语种的在线翻译,翻译速度非常的快,仅仅需要0.5秒。这款翻译机还支持离线翻译,即使周围没有网络也没有关系,照样可以翻译出来,绝对是出国的好助手。

其次,科大讯飞翻译机可以提供更好更准确的翻译。这款翻译机支持拍照翻译、方言翻译以及行业A.I.翻译等等,为我们提供了很多的便利。尤其是支持多种口音识别,还能根据不同场景与用户习惯,准确识别并翻译出最符合语境的结果,让我们不再因为语言不通而成为出境游的障碍。尤其是针对那些打算在国庆时期出国公干或者旅游的朋友,科大讯飞翻译机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可以为他们提供更专业的翻译支持。

第三,科大讯飞翻译机来自科大讯飞,这个企业是知名的人工智能科技企业。据了解,科大讯飞发展到现在,已经成为了一家在智能语音领域拥有超凡实力水平的企业,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智能语音技术供应商。正因为有着这么强大的背景,科大讯飞翻译机的品质可以得到很好的保障。

另外,科大讯飞翻译机能够更好的帮助我们,还支持口语学习、7*24小时远程口译服务、翻译结果同步、sos紧急联络等人性化功能。这些功能都为我们带来了很好的使用体验。

由此可见,这款科大讯飞翻译机的功能非常强大,不仅体现在翻译速度快上,更重要的是还支持离线、拍照翻译和口语学习上,可以帮助中老年人更好的出国旅游语言交流。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