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天威诚信入选“2020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

 2020-10-30 12: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助力行业信息化塑造核心竞争力,构筑国际竞争优势,促进数字化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赛迪网联合《互联网经济》杂志社、赛迪呼叫等机构以及著名行业专家共同制定行业信息化领域高级别、权威性的竞争力评价指标体系,并由专家委员会研究论证,历经数月的准备和评审,重磅发布了《2020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名单。本次入选的百强企业由当前5大热门领域20强组成,分别是5G+AI 20强、软件信息服务20强、云计算大数据20强、智慧城市服务20强以及网络安全20强。

作为中国第一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的CA认证机构,天威诚信在公司品牌、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创新、行业影响力,以及在评价指标、创新性、应用性、发展潜力、专业服务能力等方面名列前茅,光荣入选《2020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

一同入选《2020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的企业还有华为、联想、用友、东软、阿里云、腾讯云、浪潮、中国移动、奇安信、深信服等在行业信息化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知名优秀企业。

图:2020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证书

图:2020行业信息化竞争力百强奖杯

自2000年成立以来,天威诚信一直致力于提升网络空间的安全性和可信度。通过可信身份认证、可信行为认证、可信数据认证等电子认证服务,确定网络空间虚拟主体身份,锁定虚拟主体在互联网环境中的行为,保障行为数据具有法律效力,实现对互联网业务的规范化管理,促进互联网活动的参与者自觉约束自身行为,从而构建更加安全、可信的互联网环境。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天威诚信已经锻造出了一支强大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建立了产品与服务有机结合的一体化密码解决方案,成长为保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可靠运行、保护网上业务安全可信开展以及提供数字资产保护的网络安全集团化企业。服务于阿里巴巴、百度、腾讯、京东、联想、金山、中行、工行、建行等全行业超95%的大客户,覆盖超10亿网民。

未来,天威诚信也将持续投身于建设网络空间安全的浪潮,积极探索适用于各行业及企业的优质解决方案,为实现网络空间电子数据的安全、可信、可用、可追溯贡献力量,促进数字经济的健康有序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慧城市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