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大中华区销售额下降28% 因iPhone12发布时间推迟

 2020-10-30 13: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今日苹果公司发布了2020年第四财季业绩报告,其中大中华区销售额降28%,受此消息影响,苹果产业链集体大跌。

根据苹果公司发布了2020年第四财季业绩报告,虽然第四财季营收、利润均超市场预期。不过iPhone销售额为264.4亿美元,成为当季苹果主要产品销售额唯一下滑的产品。去年同期为333.62亿美元,同比降幅约20%。此外,第四财季大中华区销售额79.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11.3亿美元,同比降幅为28.57%。

对此,苹果CEO库克表示,由于此前中国消费者在等待5G iPhone,因此第四财季销售额肯定会疲软些。5G在中国相当先进,公司对此非常有信心,对2021财年第一财季大中华区销量抱有信心。主要原因是旗舰iPhone 12的发布被推迟到10月13日,比平时晚了几周,这意味着第四季度的业绩没有包括周末开放的iPhone销售。

红星新闻注意到,苹果产业链集体大跌,环旭电子跌停,蓝思科技跌6.47%,歌尔股份、长盈精密均跌超3%。不过仍有好消息,第一财季来自服务和非iPhone产品的收入将增长两位数,与分析师的预期相符。他说,iPhone的收入也将增长,这意味着该比率将达到个位数。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分析师预计第一季度iPhone收入将增长6.45%,至595.6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phone12发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