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iPhone12发布或掀换机超级周期 你会跟进吗

 2020-10-13 08:3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公司10月13日(北京时间14日凌晨)的发布会即将到来,人们期待苹果公司将在这次发布会上宣布一款自2014年以来改进最大的iPhone智能手机。特别是外观回归经典,有专家预测iPhone12或掀换机超级周期。

据悉,有分析师和投资者预计,苹果最新的手机系列iPhone 12将配备5G,并在全球近10亿iPhone用户中掀起一波升级浪潮。

金融机构西诺乌斯(Synovus)副总裁兼高级投资组合经理丹尼尔·摩根(Daniel Morgan)表示,上一次iPhone升级的主要“超级周期”发生在2014年,当时苹果公司推出了iPhone 6。“但是自2014年以来,iPhone发行更像是涟漪,而不是浪潮。”摩根表示。

研究机构伯恩斯坦(Bernstein)估计,有18.5%的iPhone用户(约1.8亿人)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更换手机。在过去的两年中,苹果iPhone的换机率一直维持在16%左右。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分析师凯蒂·胡伯蒂(Katy Huberty)预计,苹果将从本月开始的财年中销售2.2亿部iPhone手机,较上年增长22%,这将使得该公司的年收入增长超过五分之一,达到3277亿美元。

对于支持5G又回归经典边框的iPhone12系列,你会心动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