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编程技术 >  正文

wordpress支持html么

 2020-10-30 16:15  来源: 黎青松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wordpress支持html么

wordpress不能直接支持html,需要将xx.html修改为page-xx.php上传到你当前使用的主题目录中使用,或者在WordPress后台创建别名为xx的页面后发布...

方法一:

1、将 xx.html 修改为 page-xx.php 上传到你当前使用的主题目录中;

2、在WordPress后台创建别名为 xx 的页面后发布,大功告成。

注意:创建的页面别名一定要与page-后面一样。或者在步骤1中将xx改为你的页面ID。

方法二:

1、将 xx.html 修改为page-template-xx.php 然后再该文件头部添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wordpress乱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