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iOS14.2测试版故障 不断蹦出弹窗

 2020-10-30 16:5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消息据许多苹果用户反映,苹果iOS14.2测试版故障,每次解锁手机都会出现“现有新的iOS更新可用”,实际上手机并无新更新。

对此,苹果客服称目前暂未收到相关问题的报告,可尝试通过“重启手机”,或是“还原所有设置”等方式解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QQ软件的故障一般有哪些 如何解决

    QQ在连续发送信息的过程中出现了信息丢失的情况,这是腾讯自身的一个缺点,需要进行新版本的更新。发文本时,不要一次输入太多,可以分几次发送,这样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标签:
    qq故障
  • QQ厘米秀常见故障及解决办法

    每个胶囊将至少留一张贴纸给主人,也不必担心出现全部被劫光的情况。胶囊中有4个贴纸,被朋友领走了3个,第四个朋友来抢劫时不能拿到贴纸,在主人收好贴纸之后,胶囊才会重新进入孵化期。

    标签:
    qq故障
  • QQ空间常见故障和解决方法

    我的QQ空间里的定制被挂件挡住了怎么办?回答:请你进入你QQ空间的首页,按住ctrl+J,你就可以进入定制状态,此时你可以把被阻挡的挂件移走。

    标签:
    qq故障
  • 回顾QQ突然大面积故障事件

    2018年5月9日21时40分左右,因个别服务器波动,部分用户发送QQ消息之后,出现红色感叹号,而消息实际上是发送成功的。经第一时间处理,该问题于当日23时14分完全修复,用户可以进行正常会话。

    标签:
    qq故障
  • 苹果ios14 app资源库怎么关闭

    在iOS14系统中有一个App资源库的功能,不喜欢该功能的小伙伴想要关闭它该怎么办呢?下面我们来看下app资源库关闭方法。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