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苏宁落败 DWG获得英雄联盟S10总冠军

 2020-11-01 10: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日报道,10月31日晚,2020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上海落下帷幕。决赛中,来自韩国的DWG战队3比1击败中国战队SN夺冠。LPL赛区连续三年称霸世界赛的梦想落空。

DWG获得英雄联盟S10总冠军,这是时隔六年之后,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再度上演的“中韩大战”终于落下帷幕。对战双方为今年扮演着“黑马”角色的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SN战队),与来自韩国LCK联赛的传统强手——DWG俱乐部战队。

第一局,DWG利用运营占据优势,耗时44分钟后击败SN。第二局,凭借BIN的一波五杀操作,SN扳回一城。但是在第三局和第四局中,DWG没有再给SN机会,他们连下两城3比1终结了悬念。

不过我们也相信LPL会在S11大放异彩,苏宁的小伙子也会再接再厉,勇攀高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英雄联盟s10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