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SEO怎么精准引流 精准引流的优点有哪些

 2020-11-01 20:26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SEO精准引流?精准引流的优点有哪些?怎么执行精准引流?

精准引流指的是:精准关键词导入流量,精准引流包括目标精准词引流和长尾精准词引流,目标精准词引流主要涉及到关键词定位问题,关键词定位看似简单,实则不易。

为什么关键词定位不简单,个人认为有这么几点:

一、关键词定位需要精准,针对特定人群,有特定针对,导入的流量才能价值更大化。

二、关键词指数高了,能力有限,优化不好,关键词指数低了,没有流量。

三、衡量关键词价值,没有一两年的摸爬滚打,没有三五次的失败跌倒,很难做出正确分析。

为什么要学习关键词精准引流?学习关键词精准引流的意义是什么?

理由很简单,唯有掌握关键词精准引流才能保证网站赚钱,网站想要赚钱,首先需要流量,其次需要流量套现,想要流量比较容易,想要流量套现并不容易,这么说吧,比如你开了一家超市,想要把消费者骗进超市很容易,可是想让用户买你的东西很难,想让消费者买你的“高利润”产品更难。

网站引流是为了创造利润,并不是单纯为了流量,而决定流量是否能创造价值的根本原因就在于“精准引流”,那么、怎么知道一个关键词是否值得去做呢,比较直观的分析方式就是,做了以后能不能赚钱,能赚钱的就做,不能赚钱的就不做,赚钱需要放在第一位。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38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怎么精准引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