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拼拼优米是什么?一文带你快速了解拼拼优米

 2020-11-02 11: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江湖,我们能接触到的项目多如牛毛,能有一个好的长久项目为之深耕可以说那是多么幸运的事,一直在等一个好项目,现在他终于来了,他就是——拼拼优米。

首码现在可以免费注册,联系我的微信xftx915(备注:百度),我给你发项目介绍,然后扫码注册

拼拼优米是什么?

拼拼优米项目,淘宝联盟丝路计划,业内首家对接 ,联盟峰会上小二讲的丝路计划,正式打通了淘宝/天猫在微信上直接下单难题,11月会上线一个小程序+APP 可直接在微信上购买淘宝/天猫商品,收益除了CPS还有CPA+千万拉新奖励。

微信小程序规模的增长,已经成为私域卖货的核心场景,根据微信小程序 2020 年年中报告,小程序月度活跃用户已经超过 12 亿,日活跃用户超过 4 亿,人均使用时长 63 . 9 分钟,月人均使用小程序 42 . 6 次,各电商类平台均在发力通过微信小程序,借助社交渠道进行私域闭环运营。

丝路计划服务商,6+1小程序闭环SAAS服务

拼拼优米是什么?

拼拼优米就是一个微信小程序淘宝客项目。

采用商品库+ App +小程序+电脑端后台,用户直接在小程序上就可以购物,这样就可以帮助所有社交电商从业者能够真正做到精细化全域运营。

独特的招商、带货、团队裂变等赋能,实现0投资创业,拼拼优米创造无限可能。

四年来,淘客有四大痛点:

· 放弃口令,c端全链路微信生态交易,摆脱封号;

· C端数据缺失,无法锁定;

· 培训能力;

· 结算提现时间过长;

拼拼优米的项目能解决目前行业上的痛点,拼拼优米除了丝路计划,最大优势在于相比同类项目的核心还有收入项!

拼拼优米区别于现有其他平台的收益模式,其他平台主要的收入来源仅限于商品订单佣金收入,在拼拼心选|拼拼优米平台上,商品订单佣金收入不再是唯一,仅占到大约65%的比例,平台CPA(如拉新奖励等)推广收入占25%,其他活动奖励(如优秀团队长额外阶梯奖励等)占10%。

拼拼心选(拼拼优米)关于提现:T+1确认收货一天、T+7确认收货7天就可提,目前CPS电商APP还没一个平台能这么做到的。

上线后平台有亿元补贴拉新激励政策,能者多得。

独有的战队模式

超级团队长可报名参加平台举办的所有战队专属的PK奖励活动,能够清晰看到自己隶属战队在平台上排名名次,以及头部战队每一名队员可获得活动收益,以及还可获得一笔额外奖金用于进行团队成员激励。

怎么拿拼拼优米的首码?

首码现在可以免费注册,联系我的微信xftx915(备注:百度),我给你发项目介绍,然后扫码注册即可。

欢迎有实力的团队长对接,本团队目前排名全网第一,淘客项目总人数80万+,有大型团队操作经验,可以帮助有实力的团队长更好的扩张市场,发展团队。

寒社战队可以免费提供全套的培训、选品、营销策略、营销软件,只要有实力,就可以一起做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