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网站运营 >  正文

索引量和收录量的区别

 2020-11-02 15:11  来源: 段文杰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什么是网站索引量,什么是网站收录量,网站索引量和网站收录量的区别是什么。

用通俗的话讲,索引量就是搜索引擎蜘蛛爬行的数量,收录量就是搜索引擎纳入数据库并展示出来的数量,这么说吧,比如我们路过一个地方,未必能记住这个地方,路过好比是索引,记住好比是收录,路过未必能记住,蜘蛛来过只能表示路过而已,不代表收录。

索引是前提,收录是重点,排名是关键。没有索引就没有收录,没有收录就没有排名。

很多新人一直纠结一个问题,为什么通过日志可以看到百度蜘蛛索引的痕迹,可是百度统计后台看不到收录量,这属于正常现象,索引不等于排名,收录也不等于排名。

索引是收录的前提条件,收录是排名的前提条件,索引和收录都很重要。

文章转自:段文杰博客

来源地址:https://www.duanwenjie.com/127256.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引量查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