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站长平台站点索引量工具升级,支持目录索引量查询

 2012-07-10 16:31  来源: 未知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段时间一直在关注百度站长平台,因为在中文互联网圈子里面,只有百度做站长工具才最具有权威性,发现最近百度站长平台有一系列的大动作,开发了蛮多的站长工具。

几个月前,百度站长平台上线了站点索引量的查询工具。据信是升级了原来百度统计的站点索引量工具后的,当时百度统计的工具只支持周级别的索引量更新,而那个工具上线以后,就具有了天级的索引量数据,可惜不像百度统计那边,百度站长平台目前只支持站点的索引量查询,不支持主域索引量的查询。

好像是前天,打开站长平台的时候,提示有新的功能上线:

就试了一把,真的支持目录索引量的查询了(由于博主的这个站数据量较少,你们懂得,就用另外一个站查询了),不过目录索引量只支持10个及其以上的数据的,10个以下就显示<=10了,私心以为是做这个的哥们儿处于数据量的考虑,因为全网的目录那么多,如果不裁剪一些,那个数据就太大了。

另外一个升级就是索引量查询支持按照时间区间进行查询了,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真心希望百度能够将站长平台做的更好一些,好让站长们更加的优化自己的站,带来更多的流量,这年头做互联网只有三6字儿:流量!流量!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大量网站百度索引量“断崖式”下跌 究竟发生了什么?

    A5创业网11月17日消息,今日大量站长反馈网站11月16日的索引量出现了“断崖式”下跌。

  • 百度索引量下降 这里有分析和解决方法

    为什么你的个人博客不赚钱,很简单,因为你的博客不够专业,现在的个人博客已经泛滥成灾,正如大街上的小饭馆儿,密密麻麻,这个世界上平庸的人太多,平庸是没有前途的,个人博客亦是如此,想要做好个人博客,必须保证博客的专业性,体现博客价值。

  • 索引量和收录量的区别

    用通俗的话讲,索引量就是搜索引擎蜘蛛爬行的数量,收录量就是搜索引擎纳入数据库并展示出来的数量,这么说吧,比如我们路过一个地方,未必能记住这个地方,路过好比是索引,记住好比是收录,路过未必能记住,蜘蛛来过只能表示路过而已,不代表收录。

    标签:
    索引量查询
  • 百度索引量查询工具升级版上线

    百度站长工具中百度索引量查询工具升级版26日公测,面对这么长时间的内测有很多人也尝到了其中的甜头,说到升级,谁都能想到一个工具的升级无疑是增加了一些功能要么变化一些展现形式。下面咱聊聊升级后的百度索引量查询工具的使用情况。增加了独有的定制查询功能所谓定制查询功能也就是说我们可以定制我们自己想要查询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