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删掉的聊天记录怎么找回?深谙恢复之道,从此误删数据不用愁

 2020-11-02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删掉的聊天记录怎么找回?微信每天承载着我们的各种数据,不论是工作的还是生活的又或者是朋友间的闲聊啊等,都是通过微信来完成,特别一些群聊信息点据了我们手机更多的内存,时常导致手机内存不够用,这时候我们就会开始清理我们的微信数据,如果手太快了,我们就会不小心把重要的记录也给删了,重要的记录删了着急的很,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

微信删掉的聊天记录怎么找回?这个时候千万不要自己一顿乱操作,如果造成数据二次损坏了,那就可能再无恢复的可能了。下面小编分享几个专业人士的经验之谈。

首先第一步:我们先尝试通过电脑微信恢复

1.我们把微信在电脑上登上;

2.在电脑上登上后左电脑微信左下角的三横;

3.点了三横后点备份与恢复;

4.在备份与恢复的页面点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即可。

微信删掉的聊天记录怎么找回?只要你之前有在电脑微信上备份过,那么都是可以通过这个百分百恢复的,直接恢复到手机上,可以说是非常的简单和方便了,但是如果你之前没有备份过就得想其它的办法了。

然后第二步:通过icloud备份恢复

1.我们先需要准备一台闲置的苹果手机;

2.然后闲置的手机打开手机设置;

3.在设置页面点通用;

4.在通用页面点还原;

5.在还原页面点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

6.再跳出来的页面点立即抹掉;

7.像设置新手机一样把这个闲置的手机一步步设置好;

8.到设置为新手机等选项的页面选通过icloud备份恢复;

9.选你需要下载的备份进行下载,下载完后登上微信就可以看到了。

微信删掉的聊天记录怎么找回?只要是在您备份时间前的数据都是可以恢复的,且恢复的数据的完整的,不管是图片还是文字记录都可以恢复,前提是你一ﻪ定要有备份,如果没有再看下一步。

最后一步:使用专业的恢复软件进行恢复

微信删掉的聊天记录怎么找回?上面那二个恢复操作相对都比较简单自己就可以操作完成,只要有备份就能完成恢复,但是如果你没有备份,那么就只能找专业的恢复软件来进行恢复了,恢复大师就是一个专业做数据恢复的APP,有着非常专业的技术团队,隐私也有保障。

那么如何能够下载这个APP呢?下载方式如下:

1.苹果手机用户可以在Appﻪ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四个字,官方APP就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其余的均为盗版;

2.安卓手机在应用宝搜索下载“恢复大师”APP;

3.直接关注微信公众号“失复得数据恢复”即可。

4.登录恢复大师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官方正版【恢复大师】APP;

5.下载完成后,打开公众号或者APP,在软件首页选择“微信记录”即可。

6.预约之后就会有专业的工程师帮你恢复数据,操作十分简单。

微信删掉的聊天记录怎么找回?数据删除后应尽快找到专业人士处理你的数据,越早恢复概率越高,删除后应该尽量少使用微信APP,以免覆盖您删除的数据,造成恢复难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