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微信免费网络营销引流(餐饮店3个月开分店)

 2020-11-02 15:55  来源: 黎青松SEO博客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餐饮行业鼎盛时期,新店开业往往只设计宣*页,发*这是进行新店宣传的最常用的方式。而移动互联网时代,单靠*已经不能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微信免费网络营销引流已经成为主流的发展趋势,下面给大家分享一篇餐饮饭店免费网络营销引流,成功实现营销转化的方法。

微信免费网络营销引流前期准备

1.宣传卡片。

2.开业抽奖奖品:饭店自制菜品、代金券、堂食折扣券、抽纸、杯子、花茶等。

3.美味可口的菜品。

奖品营销思路:不同的奖品能够吸引不同的消费者,饭店自制菜品就算消费者不想在饭店消费,但是抽中了奖品可以直接带走,回家在吃,口味好同样能够吸引回头客;代金券、折扣券可以有使用期限,制定不同的折扣抽奖,更有利于吸引消费者;抽纸、杯子、花茶等奖品外包装需要附上微信号,及时消费者不会被饭店打折、代金券的方式吸引,这种礼品的形式在消费者的日常使用中同样会看到广告,利于引流。

微信免费网络营销引流实战过程

1.卡片制作上添加开业活动优惠信息,并且附上微信号,添加微信到店可免费领取抽纸一袋并参加抽奖活动,卡片发给消费者时一定要说明每个人都会中奖,奖品分别是卡片上介绍的种类,人人有奖是吸引消费者前来的重要信息,一定要告知(卡片发放限制在周围3公里内,集中进行宣传)。

2.抽奖时间定在早上10点到下午1点,下午5点到8点之间(饭点时间提前一个小时左右)。

3.为了防止抽奖结束后,消费删除微信号,同时进行二次引流告知消费者,每月都可参加抽奖活动一次,具体时间发朋友圈提示,奖品同样是上述品种。同时告知微信提前订餐享受的折扣力度是多大,防止删号,同时利于发朋友圈动态时让消费者看到。

4.一定要注意让前来抽奖的每一个人都加上微信号,由于是饭店附近的消费群体,加上微信再次告知每月都有抽奖活动,时间不定,更有利于增加用户的粘性以及忠诚度,在这里采用的不是公众号营销,而是直接的微信营销。

5.后期每日在饭点前朋友圈发布每日特色菜品,以及优惠活动信息,注意需要坚持。

实战结果:依靠这样的微信免费网络营销引流,原本一个不到100平米的两层装修普通饭店,加上可口美味的饭菜,以及一个执行力极强的微信引流人员3个月后就成功将店面扩大到200多平米,并且生意火爆持续现在为止靠近三年。

总结:自古以来民以食为天,朋友圈的美食信息一般人都不会屏蔽,且不定时的抽奖对于用户而言也是一种诱惑,视觉上的诱惑加上美味的菜品,使用微信免费网络营销引流成功率高达百分之八十以上,每一个前来的人都是精准流量,但是需要一个强有力的前提:菜品的美味、干净程度以及微信引流人员的执行力!

文章转自:黎青松SEO博客

来源地址:http://www.alitaohuo.com/wangluoyouhua/1695.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