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b站S10直播人气峰值突破3亿 稿件播放量超20亿

 2020-11-02 17:2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消息:10月31日晚,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简称“S10”)落下帷幕。决赛当晚,随着SNG与DWG两支战队展开对决,哔哩哔哩直播间的人气峰值成功突破3亿,是S9直播峰值的160%。

截至11月1日,S10期间B站英雄联盟相关视频内容的投稿数量已超过15万,总播放量突破20亿。

这一数据的大幅增长,意味着B站已成为用户观看电竞赛事直播的首选平台。

今年8月1日,哔哩哔哩(BILI.US)与拳头游戏(Riot Games)共同宣布达成英雄联盟全球赛事战略合作。B站正式获得中国大陆地区2020-2022连续三年的全球赛事独家直播版权。

从线上到线下,从UP主与用户的自发创造,到一系列独家策划的丰富内容。围绕S10及英雄联盟,B站在直播、视频创作、纪录片、线下活动等多元领域,打造了一场独特的文化庆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