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游戏党的福音!4K屏幕还有VRR可变刷新率,这款智能电视画质太优秀

 2020-11-03 09: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此前在上海召开的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期间,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其中最为亮眼的,无疑是OPPO首款智能电视——OPPO智能电视S1、OPPO智能电视R1。它们不仅配置超高,在画质、音质以及IoT互联体验等各个方面也都颇具实力,成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注意。

OPPO

要说OPPO智能电视S1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当属它的极致画质。OPPO智能电视S1采用4K QLED量子点屏幕,拥有超高分辨率,并且相较于传统LCD电视,还有着更广的色域和更加精准的色彩呈现。所以,用这块屏幕打游戏时,游戏的画面色彩和细节会更加真实丰富,能够为用户带来最极致的视觉体验。

OPPO

不仅如此,OPPO智能电视S1还支持VRR 48Hz-120Hz可变刷新率,能完美地兼容次世代游戏主机。由于VRR可变刷新率可以使屏幕的刷新率与视频游戏的可变帧速率保持同步,从而灵活地适配各种游戏画面,减少游戏画面撕裂现象,不管何时都能够呈现出流畅、清晰的动态效果。

OPPO

大家都知道刷新率越高,屏幕所呈现出来的动态画面效果就越流畅。特别是对于游戏玩家来说,如果屏幕刷新率跟不上,就会出现画面延迟、拖影等现象,从而影响操作。而具备120Hz屏幕刷新率的OPPO智能电视S1,可以在一秒钟呈现120帧画面,即便是3A大作也能hold住,达到更加顺畅、精准的动画效果。

OPPO

除了这些硬核的参数,OPPO智能电视S1还在画质上进行了多方面的算法优化,针对动态画面、色彩管理、清晰度和对比度等进行了提升。比如,它采用的AI PQ mode技术,能够智能识别场景,还原暗场细节,提升画面层次感和色彩表现力。当然,除了画质给力外,OPPO智能电视S1在18个扬声器组成的5.1.2声道基础上,还联合丹拿首席调音师进行调音、支持杜比全景声,带来声临其境的声音享受。

OPPO

综上来看,OPPO智能电视S1不仅硬件扎实,还有各种算法优化加持,画质表现极佳,再加上堪称引领行业的音响系统,是一款综合硬件实力过硬、视听沉浸感极强的产品,能够为用户带来观影和游戏上的震撼体验。特别是对画质要求较高的游戏玩家来说,非常值得入手。

OPPO

此外,和OPPO智能电视S1一同发布的OPPO智能电视R1也是亮点十足,其中最大的亮点之一莫过于“快”。它搭载了四核Cortex A73架构64位处理器,性能强悍,确保无论是播放4K视频,还是应用载入、切换频道,都有着超快速度。而且它超大的内容组合可以容纳更多的电视应用,同时确保运行更流畅。OPPO智能电视R1还有4K超高分辨率,让画面每一处细节都分毫毕现。而双10W扬声器以及杜比音效也能给用户带来极佳的听感,可以说也是一款实力全面的产品。OPPO智能电视R1目前的起售价仅3299元,首销立减300元还赠送价值399元的摄像头,性价比很高,值得关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oppo
4K电视
智能电视
VR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