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百度发布旗舰级“云手机”

 2020-11-03 10:0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3日消息,近日百度发布了面向大众消费市场的专业云手机产品“百度云手机”,规格上搭载旗舰级ARM四核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32GB存储空间起步的硬件配置,最低价格为1.35元/天。

百度称,云手机因规避了传统手机所存在的续航短、发热、卡顿等诸多痛点,大幅降低了手机游戏对用户自有设备硬件性能的依赖,从而得到了不少用户的欢迎。但随着当下众多手游大作面世,其本身在内容容量、性能配置等方面的巨大提升,也使得市面上现有的、硬件配置参差不齐的云手机产品已无法满足用户对于游戏流畅体验的更高要求。

“百度云手机”旨在为用户提供媲美旗舰真机的游戏体验和完整的Android系统,实现低延迟、高传输、安全可靠的统一,使用户摆脱自有设备性能制约,完美支持云游戏、应用智能托管等应用场景。并在无需ROOT自己手机的情况下,在云手机内完成更多的功能操作。

而在游戏之外,“百度云手机”也为更多场景创造了可能。例如实现对海量应用的云端托管,针对直播App、短视频App的内容监测,试玩广告和主播手游直播,企业远程办公及仿真测试等。

价格方面,“百度云手机”提供了包括日卡、月卡、季卡、半年卡和年卡在内的多种时长套餐。其中,30天“月卡”的售价77元,日均价格不到2.6元;如果选用365天的“年卡”,496元的价格平摊至每天,则日均价格1.35元。

不仅仅是百度,华为也早早布局云手机。早在今年3月份,华为就首次推出了华为云鲲鹏手机,是基于华为鲲鹏处理器及安卓系统,不需要本地实体手机,适合长时间、大批量群控使用。对物理手机起到了非常好的延伸和扩展作用,可以用在如云手游、移动办公等场景。

你会接受云手机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