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推出百度云手机旗舰版

 2020-11-04 15:0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百度云手机业务再次发力,继上次百度发布云手机业务之后,业务升级发布针对个人用户版本的“百度云手机”旗舰版 ,主打云游戏、云应用、云 VR 和云办公等四大使用,价格最低1.35元每天,据说用户数已突破了 3000 万!

了解到,此次发布的“百度云手机”旗舰版 *上一代百度云手机最大的不同就是一个是针对个人用户,一个人是针对企业用户,不过使用的技术都是一样的,都基于百度自研ARM 处理器,“百度云手机”旗舰版 拥有4GB 运行内存和 32GB 存储空间,价格方面月卡77元,日均价格2.6元。“年卡”496元日均价格1.35元。

而且“百度云手机”旗舰版 跟上一代百度云手机业务和功能基本类似,说白了所谓的云手机就是百度将安卓系统搬到了云端,可以将原本需要在手机上运行的高运算、高存储的应用直接从手机转移到云端,实现对视频直播,游戏,试玩广告,企业远程办公等多类应用的云端使用,摆脱对实体手机硬件限制。

不过遗憾的上一代在营销方面比较突出的的支持的批量群控和切换IP等功能,在这版针对个人用户的百度云手机旗舰版貌似是没有权限的。

针对百度推出百度云手机旗舰版,有网友表示,手机到云的延迟加上做各种事情的延迟 我怀疑百度这款手机的配置比几年前骁龙800还低,平时我也挂机玩修真游戏,用的其他平台,一个月月卡才30块钱,活动买年卡,就十几块钱一个月,市面上的云手机,一般也就这个价格,百度来这么一波也太黑了吧,77一个月,想钱想疯啦?

总体而言,相比百度上一代百度云手机,旗舰版更多的是向媲美真机去发展,更多的是奔着个人用户去,不过对于一些站长和创业者来讲,想借助云端手机做批量和刷量的业务估计还是上一代百度云手机更靠谱。

来源:卢松松博客 欢迎分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云
云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