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瑞驰信息发布安卓云系列产品——瑞驰云机

 2021-02-24 18: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深圳市瑞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云手机云控系统(又称瑞驰云机)正式发布,该产品是基于云手机领域深度开发的特质化产品。在传统的云手机基础上新增了许多辅助操作功能。

主要产品功能

1)手机分组功能:

默认分组:购买云手机后,设备会分配到默认分组;

新建分组:自主命名后,完成建立;

自由分配:可将云手机移动到不同的分组;

分组选定:选定后所选分组的设备,显示到推流页面。

2)多台手机同步操作功能:

同步时所选云手机,操作主控卡所有副卡都会同步。

3)品牌机型参数更换功能:

支持设备名称、型号、版本号、IMEI、处理器、运行内存、手机存储、屏幕大小、基带版本、内核版本、状态(电池电量、序列号、WIFI-MAC)、3/4G模拟显示(固定4G)等参数修改。

4)IP更换与GPS同步定位功能

5)批量安装/卸载/启动/停止应用功能

主要应用领域

01 、舆情监测

舆情监测已经成为政府、企业等各类机构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信息快速传播的互联网时代,通过互联网来倾听群众声音,关注市场反馈,都已经成为非常重要的管理内容。

瑞驰云机可模拟真实用户访问舆论平台,有效掌握深度数据抓取能力,提供安全高效的舆情监测方案。

02 、APP测试

现阶段,各类手机应用APP上线,都要经过多轮测试,使用实体手机墙费时费力。相比之下,瑞驰云机可以提供多种测试环境按需购买,不仅操作简易,更能节约大量采购、扩容、管理维护的成本。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手机
安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