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超级推荐效果比直通车好吗

 2020-11-03 15:12  来源: 依然搜客站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淘宝商家在经营店铺的时候,会去了解各种不同的推广工具,去了解它们的优缺点、推广费用等等。今天要介绍的推广方式是超级推荐,比如超级推荐效果比直通车好吗?

他两个都非常的好,只是推广的方式不一样。建议大家刚做的新店铺,有能力的话,一定要把这两个推广工具都掌握,两个推广工具都开通,相当于两条腿走路,对于我们新店店铺的人群定位,人群打标,还有新店权重的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

所以这两个工具都非常的重要。大家一定付出努力学习。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就是无论是淘宝直通车还是淘宝超级推荐推广工具,大家在不了解玩法的情况下,一定不要盲目的去开通。因为你会浪费很多的钱。还没有效果。所以大家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学习所有的直通车和超级推荐推广教程。

两者有什么区别?

第一,流量来源不同,直通车是通过买家搜索后产生的点击浏览,而超级推荐是系统匹配消费者的购物行为,为他推荐对应的商品。从这个维度来看,一个是主动搜索流量,一个是系统匹配展示的流量,也就是说这是两种不同渠道来的流量,直通车是人找货,超级推荐是货找人。

第二,转化周期有点不同,直通车转化周期短,超级推荐相对长一点,但也不差。

第三,推广的主体有区别,直通车是推单品的工具,超级推荐除了可以推单品,还可以推超级推荐图文、直播等,符合一些网红店的推广需求。

第四,流量的类型,直通车主要是拉新流量,超级推荐可以去做新老潜客流量分层,不过有时候各种流量类型也不太好区分,会有出现对于本身就有高成交概率的流量做了不少投放的情况。

以上就是超级推荐效果比直通车好吗以及两者有什么区别的相关内容。希望本篇文章内容能让各位用户朋友对超级推荐有更多的了解,如果想了解更多相关资讯的话,可以多多关注本站。

文章来源:依然搜客站,原文链接:https://www.soutaoke.cn/45278.html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

    直通车点击率低怎么提升呢,直通车测图成本太高。有没有不花钱就能做好点击率的方法?我说这话的时候,有些小白眼睛亮亮的,耳朵竖起来的,就喜欢这种不花钱的东西。还真有,而且有很多方法。五种不花钱就能获得好点击率的方法。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直通车数据有哪些?分别有什么用

    对直通车卖家来说,肯定也要学会去分析直通车的数据,而且上面的数据很多,如果想要了解直通车的数据,那么肯定也需要先去了解它的作用,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做好数据分析和店铺优化。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为什么你的直通车带不动免费流量

    直通车流量稳定上升,控制数据波动,不稳定的流量也是不好的数据表现。稳定地向上爬坡,给平台一个优质的反馈,因为只要是车子的数据好,那就是在帮搜索提升权重。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淘宝直通车的创意优化技巧

    很多淘宝店家为了提高点击率和销量,会选择开通淘宝直通车来辅助进行,但是有时候会发现直通车的效果并不好,总是没有什么提升?其实是你开车的策略出现了问题!

    标签:
    淘宝直通车
  • 淘宝超级推荐要怎么用才有效

    很多开淘宝店铺的人都有一个烦恼,那就是怎么能给店铺带来流量。也许有人使用了淘宝直通车,还有人用了淘宝超级推荐,但是效果都不怎么好,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怎么使用淘宝超级推荐才有效吧。

    标签:
    淘宝超级推荐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