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清除?用对方法一步到位,谁也无法恢复

 2020-11-03 16: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清除?手机微信使用过就会产生很多的数据,怎么可以彻底删除不被恢复出来,相信是绝大多数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如果很多隐私的数据被别人用第三方软件恢复出来那真的就是一场灾难,我们如何避免这场灾难的发生,如何彻底的把他扼杀在摇篮里,如何做到彻底的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学会这几招就再也不用担心有人恢复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了。

方法1:删除微信软件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清除?首先我们直接打开手机设置-通用-iPhone储存空间,找到微信软件,直接点开,选择删除应用就可以了,这样微信软件就在手机上删除掉了,再重新安装回来的话,微信上的所有的聊天记录都没有了,如果想要选择这种操作方法的小伙伴记得提前备份好自己微信上比较重要的数据,以便重要数据丢失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方法2:数据覆盖法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清除?首先我们选择要删除的好友的聊天记录,逐条删除,之后我们在找其他的好友或者是在群里面尽量的多聊天,产生更多的数据,覆盖之前已经删除的数据,手机的缓存区就那么大,新产生的数据会把之前的数据挤出去或者是覆盖掉,但是数据的损坏是随机的,难免会有漏网之鱼,所以使用这种方法的小伙伴要多操作几遍。

方法三:借用专业的工具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清除?对于很多动手操作能力不强的小伙伴,又想要保留手机现有的数据,还想要彻底删除某一部分的聊天记录,不想要被别人发现是有删除痕迹的小伙伴,大家就可以借用专业的工具。

苹果手机直接在App Store搜索下载官方正版“恢复大师”APP,官方APP名称只有【恢复大师】四个字,下载后进入APP,选择对应类目,找专业的工程师帮忙操作就可以了,做完之后完全看不到有操作过的痕迹,云端的数据也会一起彻底删除,再也不用担心被恢复出来了。

不想下APP或者安卓手机打开手机微信,搜索关注【失复得数据恢复】公众号,点击【立即预约】进入公众号,选择【隐私保护】点击提交预约服务,便可预约到专业工程师帮助我们彻底清除微信聊天记录。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清除?希望小编今天给大家分享的这几种彻底删除的方法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小伙伴,如果你刚好也需要操作那就赶快行动起来,隐私保护刻不容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